标题: 市民代表走进淄博市医保局
索引号: 11370300MB2857147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4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

市民代表走进淄博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增强医保工作透明度,更好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提升群众对医保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12月24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市民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通过座谈交流、听取讲解、互动交流、观摩体验等方式,零距离了解市医保局工作日常,为构建良好政民关系,做好全市医保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中,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对市医保局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期间,各位代表参观了局机关办公区、医保视频监控系统及医保业务办公区域。

 

此次“政府开放日”拉近了政民关系,使群众真切了解医保工作日常,市医保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做成与群众交流的桥梁,与群众沟通的纽带,共同画出医疗保障改革最大同心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保需求,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增进人民的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