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医疗保障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0MB2857147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03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

市医疗保障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日上午,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市局机关及市医保中心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

一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准确把握新目标,主动对标对表,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协调推动医保领域工作改革发展,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在医保系统具体化、实践化;

三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强化政治保证,坚持以党的建设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收好尾,认真谋划开好头;

四要抓好任务落地。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工作大局。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盘点督促,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