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齐惠保”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6: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齐惠保”保障能力,不断优化产品方案和理赔流程,提高投保率,3月10日下午,淄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相关承保商业保险公司召开“齐惠保”工作座谈会。



“齐惠保”主承保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介绍了“齐惠保”运行以来的参保、理赔、运营等情况,其他各承保公司也对“齐惠保”运行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陆汉明对“齐惠保”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进一步优化提升提出了要求:树立“齐惠保”品牌,打造成一款保障有力,值得信赖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城市品牌。加大宣传力度,实现宣传常态化,让“齐惠保”品牌家喻户晓,深入民心。不断优化“齐惠保”方案,立足投保人多层次保障需求,丰富产品保障方案,提高投保率。完善“齐惠保”理赔流程,缩短理赔时限。做好相关测算,进一步优化产品方案,建立“齐惠保”多层式保障体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