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四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8   10: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四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根据报名情况,经淄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调整招聘计划为淄博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综合管理A岗位2人,综合管理C岗位1人,稽核监督岗位3人;张店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综合管理A岗位1人,稽核监督岗位3人;周村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综合管理B岗位1人。

二、面试时间

2020年7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三、面试人员范围

面试人员为经网上报名、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

四、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通过网络视频面试形式。面试准备和答题时间共15分钟。

五、其他

1.面试由考官当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分数的平均分作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整场面试结束后,统一计算并公布面试成绩及排名情况,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排名。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在岗位招聘计划数额内,按照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

2.请认真阅读面试人员须知和网络视频面试现场布置示范,下载视频软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  件:1.面试人员须知

        2.面试现场布置示范

        3.云视讯(电脑版)下载及使用手册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7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