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对标 抓行风 促改革 淄博市医保局开展医保系统行风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9   11: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一号改革工程”目标任务,不断加强医保行风建设,6月23日,淄博市医保局开展了全市医保系统行风检查,三个检查小组分别赴八个区县对医保经办窗口进行行风暗访,通过“刀刃向内”,持续改善医保服务质量。

“我想咨询一下异地就医怎么办理……”上午9:00,检查小组人员在区县医保经办窗口进行暗访,重点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熟悉程度 ,是否履行一次告知和使用普通话等情况进行检查。 

与此同时,淄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市政务中心医保窗口,实地了解医保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和经办人员工作效率,同时就医保咨询电话运行情况、优化经办流程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与审批局领导进行工作对接。 

当天下午,各检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统一汇总并于24日上午进行了通报。
此次检查是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的一次再督促再提升,前期,通过“局长办公会”电话暗访、下发医保系统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和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等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效能。近期对全市医保经办服务热线进行了优化,推行医保业务统一咨询电话:3120000,一个电话,为企业及参保人提供统一咨询解答。
淄博市医保局通过多种方式和形式,不断查找医保服务的短板和弱项,果断采取精准措施,全面提升医保服务效能,为我市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管理服务环境贡献医保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