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粽暖人心 医保献真情

发布日期:2020-06-20   13:18 浏览次数: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体现淄博医保“新医保 心服务”理念, 6月20日,淄博市医保局和市医保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辉同志的带领下走进瑞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粽享温暖 情系医保”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居民包粽子、慰问看望社区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粽子、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瑞苑社区居委会,医保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围在一起兴致勃勃的包粽子,大家虽然技术参差不齐,但都积极参与,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红枣、压紧实、封口、扎捆,三角形、枕头形、长条形的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医保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就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我市医保惠民政策,为他们解答医疗保障问题。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医保的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医保部门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