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显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4-03   17:31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龙泰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峰一行专程来我局赠送“心系居民、共抗疫情”锦旗,以感谢市医疗保障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市医疗保障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主动与报到社区联系对接,及时了解报到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根据社区需求,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为龙泰苑社区及时赠送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持续在执勤点对进出车辆、居民进行体温测量、逐一排查,联防联控,为助力龙泰苑社区零疫情作出一份努力和贡献。

市医疗保障局将加强与社区沟通交流,立足单位职能和社区需求,发挥优势,积极落实共建项目,推动“双报到”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