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勇担新时代医疗保障光荣使命---淄博市医保系统组织观看《上甘岭》《冰血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0-04-28   10:06 浏览次数:

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大会上,市委书记江敦涛为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扬“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精神,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推荐了《上甘岭》《冰血长津湖》两部纪录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江敦涛书记指示,凝聚医保人攻坚克难力量,4月20-23日,淄博市医保局全局系统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勇担新时代医疗保障光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市及区县分局一手抓重点任务、一手抓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工作情况,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围绕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激发斗争精神、扛起使命担当。

这两部纪录片讲述的是抗美援朝中两场最为艰苦惨烈的战斗。当前,淄博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攻坚的任务十分繁重。观看结束后,全市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号召,传承弘扬上甘岭和长津湖战役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敢打必胜、勇往直前的气概,为坚决打赢改革攻坚战、高标准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提供强大思想动力,为加快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医保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