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全市近期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3:5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全市近期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部署会。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基金监督管理科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基金稽核科全体人员在市级会场参会;各区县医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县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基金稽核科全体人员在区县分会场参会。 

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了我省2019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分析了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新形势,对2020年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任务进行了部署,动员全省医保系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构建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益。

会后,市医保局紧接着召开了我市近期基金监管和内控管理工作部署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孙英涛对如何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做好“两清单一制度一审计一比赛”工作,即经办机构基金管理风险点排查清单、对定点医药机构监管风险点排查清单,长效监管内控制度,内部工作审计,工作技能大比赛,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不等不靠,抓紧落实今年各项基金监管工作,拒腐防变,用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手段、铁的措施开展工作,同时把好基金支付初审初核关,把各项工作制度化,抓好内控管理,相互监督、相互制约,努力构建医保基金监管新格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