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鲁医保发〔2019〕108号文件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医保谈判药品落地工作的通知(淄医保发[2020]6号)

发布日期:2020-04-02   13:49 浏览次数:

各区县医疗保障分局、卫生健康局:

现将省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医保发〔2019〕73号文件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医保谈判药品落地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对临床必需、疗效确切、价格昂贵的谈判药品,医保经办机构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险特药管理服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淄人社发〔2018〕50号)要求,实行“三定”管理。

二、卫生健康部门要指导医疗机构根据功能定位、临床需求和诊疗能力等,及时配备、合理使用谈判药品,加强谈判药品配备、使用等情况的监测。

三、每月5日前,各区县医保经办机构要及时统计谈判药品配备、使用和支付情况,报市医保经办机构汇总。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