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规范促提升,加强支部建设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16:5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直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年”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局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以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3月23日上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第一季度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介绍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检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党员组织生活纪实记录等“示范党支部”建设情况。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直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参与组织生活,认真完成组织赋予的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提交的《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抓规范促提升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并一致通过了该方案。下一步,市局机关党支部将紧紧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薄弱环节,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抓规范促提升,扎实推进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