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淄博医保人持续爱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10   10:49 浏览次数:

疫情面前,同舟共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为助力疫情防控自愿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2月中旬,局系统308名干部职工自愿捐款127200元,所有款项捐至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3月上旬,局系统全体党员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冲锋在前,进一步积极捐款,共捐23500元,款项全部上缴市直机关工委。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当前我市情防控形势还很复杂,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将会继续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广大职工同心协力、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