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分局:巧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4:31 浏览次数:

淄博市医保局张店分局党总支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方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网络视频功能开展网上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中心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会前,各支部书记通过谈心谈话方式广泛征求了班子成员和基层干部职工对支部及个人抓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入手,认真撰写、反复修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讲认真、突出严实细,确保述职报告突出重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会上,各支部书记逐一述职,着重就抓基层党建谈特色、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述职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微信线上测评。

“手机视频会议,对于党员分散,不方便集中开会和学习的党支部是一种很好的途径。”党员干部对采取视频的形式召开集体会议普遍反映很好。下一步,张店分局党总支将更全面地推广使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线上部署,线下迅速落实,真正实现防疫办公两不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