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淄博市医保局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6   10:55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3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锡锋和局党组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包括退休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短短两天时间,累计捐款113500元,所捐款项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统一捐赠。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局党组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出台了“两确保+两纳入+四保障”政策措施,推出了五项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保障工作;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不见面”医保经办服务,将医保业务办理事项名称、办理方式、申办材料和办理流程等内容向社会公示,通过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延期办”“预约办”“邮寄办”等方式,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和感染风险,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向“双报到”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到社区门口值班执勤,在重要路口疫情防控,共同构筑起疫情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的疫情,一直以来牵动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的心,市委疫情防控小组发出号召后,得到了干部职工热烈响应,积极捐款,为助力抗击疫情献上的一份爱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