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9:5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医保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强调要紧密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保持韧劲定力,敢于进位争先,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完善医疗保障政策措施,提高医疗保障领域管理水平,为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锡锋,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思海、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邓建民出席会议,全市医保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谢锡锋指出,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医保局自2019年9月16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市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市、区县垂直贯通,全员覆盖,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顺利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聚心聚焦聚力开展主题教育,抓细抓小抓实医保事业。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扎实成效,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更加清晰明确,思想灵魂和党性作风受到深刻洗礼锤炼,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医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谢锡锋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牢记初心使命是我们的终身课题,教育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医保政策,深化医保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破解各类突出问题,围绕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将医保体制改革优势转换成为民服务的效能。

李克指出,市医保局党组聚焦根本任务,组织领导、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学上有新进步、新成效;自觉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初见成效。李克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全力答好“民生答卷”,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推动全市医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