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主动对接服务优秀企业家

发布日期:2019-12-24   16:4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谢锡锋带队走访淄博市优秀企业家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铭,向优秀企业家介绍今年来医疗保障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家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并结合医疗保障工作职责,就医疗保障部门主动服务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全市企业家大会召开后,市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医疗保障工作职能,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家医疗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淄医字〔2019〕26号)、《做好企业家医疗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淄医字〔2019〕29号)文件,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主动与优秀企业家进行面对面对接,现场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家关心关注的医疗保障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力为企业家做好医疗保障服务,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做大做强,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