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9-12-23   14:3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爱家情怀,10月3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员代表参观了淄博历史展览馆,

展馆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时间顺序为主线,以各个发展历史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通过多幅珍贵图片、多件珍藏品和实物,借助沙盘、场景复原、触摸屏、幻影成像等展陈,全面展示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生动诠释了淄博人民不屈不挠、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冲击和洗礼,更加坚定了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将小我的力量融入到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努力为基层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