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锡锋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23   14:34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医保局主题教育具体安排,10月31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锡锋为全体党员讲《新形势新任务新部门新要求,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新时代医疗保障和服务水平》专题党课。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继轲、成员邓健民到会指导,市局机关、市医疗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在专题党课上,谢锡锋结合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及个人学习思考,根据当前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情况,讲解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新时代医疗保障和服务水平。

谢锡锋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重点难点。三是围绕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四是聚焦深化医疗保障体制机制制度改革,干事创业敢担当。五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专题党课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艳丽,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王元彦,市局综合科副科长乔见作讨论发言。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周继轲同志作全面点评。

下一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以医保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