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保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3   17:1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12月20日下午,淄博市医保局在市直机关第二综合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为了更好地促进医保系统的学习,淄博市医保局邀请到了淄博市知名的政治理论专家、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刘相谦同志到局机关作专题辅导。

刘教授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制度保证》为题,结合市委的要求和淄博市的实际,融合自己学习研究的重要成果,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引导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四中全会精神贯彻的更坚决、掌握的更全面、理解的更透彻、落实的更到位。

 通过专题辅导,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辅导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任何时候都要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永远跟党走。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新的动力,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态度,以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措施,着重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官和新年度的谋篇开局,推动全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健康保障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