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博山分局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0   17:43 浏览次数:

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按照市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六个一”工作,以完成博山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任务为契机,切实落实基层党支部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所挂包的西冶街社区和税务街社区,扎实开展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时间与挂包的两个社区进行工作对接,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11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携带工具来到两个社区,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志们热情高涨,大家全力把战场延伸到每个角落,努力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到花坛、居民楼下窗户前捡拾废纸、方便袋、果皮等各类垃圾。在小区路面上,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手拿垃圾袋,清扫路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挂包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还提高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和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