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17:41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淄博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医保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谢锡锋、成员乔见到会指导。

 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郝旗峰主持会议,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医保中心党总支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锡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同志们相互间坦诚相待,批评直截了当,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抓关键、点要害,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针对剖析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把解决参保人难点问题作为崇高理想,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