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检视问题 聚力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9-12-20   17: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桓台分局通过实际行动聚焦检视问题,聚力整改落实。

 正面检视自身。开展先进典型教育,集体观看“致敬最美奋斗者”,通过观看视频,领悟到他们与祖国共成长、共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正向激励大家与奋斗者同行,在医保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

反面检视自身。集中观看《淄博问政》视频,认真检视反思,为什么政策越来越好,群众还是不满意?为什么辛苦解答问题,个别群众还是不理解?通过反向激励,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真正把老百姓装进心里,把问题摆到桌面上,以此推进整改。

找到工作原动力。通过正反两面检视,聚力于整改落实,提升作风效能,找到工作原动力,落地到为百姓谋福利上。展开新一轮政策全员大培训,立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经办能力水平,把精力集中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双向发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