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淄川分局联合济南明水眼科医院开展“党建带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17:33 浏览次数:

上午9点多村委大院就挤满了人,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高兴地说:“一直想去城里看看眼睛,这不在家门口就能完成这个愿望了”另一村民表示,自己白内障十几年了,中间去明水医院做过手术,没再去复查,今天能在家门口享受专家们的服务,很是高兴。

近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联合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到西河镇敦仁村开展了“党建带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医疗服务队员为村民进行了看诊,淄川分局志愿小分队走访了敦仁村贫困户家庭及村卫生室,重点查看了扶贫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征询贫困户对医保服务的意见建议。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取得了预期效果,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增强了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政策的落实及工作创新。淄川分局将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解民忧、暖民心,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扶危助困,传递爱心,用用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真心”的点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